小沧蓝

ヨイ。勇維。

[勇维] 关于胜生勇利脑中的101个妄想(一)

*年操
*逆转

  胜生勇利的意识是在一阵温暖的笼罩下醒来的。
  「......维克多。」他含含糊糊地嘟囔道,他的恋人是有在夏日把他当抱枕、冬日当暖炉的爱好。他不太介意,毕竟一争开眼能看到在怀中的恋人毫无防备的睡颜是件挺幸福的事。
  嗯不过维克多好像变轻、变小只了?勇利费力撑开昏昏欲睡的眼皮,然后他看到了。
  他看到了天使。
  银白色的发丝随意散开,稚气未脱的脸倚在胸膛上,规律的呼吸一下一下地从粉色的薄唇中吐出,手紧紧抱着勇利的腰,好像把勇利当成了一个泰迪熊的大玩偶。
  勇利大气不敢出一声,吵醒了沉睡中的天使可是种罪过,他遏制住内心的尖叫(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以及种种冲动(亲亲那脸颊应该不算犯罪吧),细细打量了怀中的人儿。
  毫无疑问,这是勇利十二岁时的偶像兼神明大人兼勇利二十五岁时的教练兼男朋友—维克多•尼基福罗夫。
  呃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事?勇利晕晕乎乎地想。两人隔了一周没见到彼此,一碰面当然是享受了久违的鱼水之欢—勇利一次又一次地直捣维克多隐密的深处;维克多一次又一次回应爱人热情如火的求爱。
  总而言之,两人度过了一个黏黏糊糊、甜甜蜜蜜的夜半时分。
  不过完全无法解释眼前的状况—他的维克多,变成了十六岁(头发还长了那么多)。
  这时维克多醒了,他使劲地在勇利的睡衣上蹭了蹭(留下了不太明显的口水痕)后慢慢张开了眼睛,底下是一片笼着睡意的蓝。
  勇利张大嘴想要道歉:「抱歉......」
  维克多似乎没听见,他摇摇晃晃地坐起来。随后勇利发现这是一个很不妙的姿势—维克多跨坐在他身上,银发如飞瀑般倾泻而下,脸上挂着慵懒的笑靥。
  「哈啊......早安。」打了一个可爱的呵欠后,维克多心情甚佳地开口,未变声的嗓子如同被蜜糖浸过似地甜软。「胜生教练。」
  简单几字把勇利的理智丢到云外。

磨磨蹭蹭了一个月才写了这么点(´;ω;`)
之前的坑会尽力填的,爱你们(笔芯
对所有勇维太太疯狂打call

评论(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